咿口薄荷糖

最爱闵玧其。

你是我的不痛不痒 [金泰亨x闵玧其]

你是我的不痛不痒,

补档:HE,

金泰亨坐在角落半搭眼睑盯着那边跟在导演后面的人很久了,带了一个细丝边框的眼镜,皮肤还是白白净净的,真是连身高都没长啊.....

手里的红酒随着手指的弧度在杯子边缘滑动,珉了一口进去,起身.....


朴智旻刚想和金泰亨打招呼就见他使了个眼色,回头看到急急忙忙过来的人轻笑了下伸出腿。

那人没注意被绊了个实在差点倒下的时候被人接住了,抬头

“谢..........”谢,还有一个字卡在嗓子眼儿没发出来,因为诧异而放大的瞳孔金泰亨一点没漏看得清清楚楚。

“不客气.....”闵 玧 其......

金泰亨也没在那个学校念完当年他爹进行政治选举,怕他惹出大祸才把他送到闵玧其那个破学校的,只是没想因为闵玧其突然退学还是惹了祸........

“小金总,小朴总,这个聚会怎么样,电视剧还要多靠你们.....”

突然出现的人让金泰亨皱了皱眉尤其是在闵玧其挣脱他躲到那人后面的时候,肥头猪耳的看着就让人恶心,

“项导最近养的越来越好了,”虽然是和面前的人说话,但是金泰亨的眼神一直瞥着后面的那一小只。


项导演说了什么金泰亨一点没听进去随便附和了两句。

“那金总祝我们合作愉快。”


金泰亨实在没兴趣去握那只油腻腻的手,只是点了点头,项导尴尬的找个借口离开,一直躲在后面的那只也是偷偷要走,金泰亨伸手抓住后领子把人扯了回来。

“你要去儿?”

“有.....什么事吗?”

“怎么?忘记我了?”


怎么可能忘记,只不是没有想到还会再遇见,并且金泰亨西装革履,轮廓也更加明显了,身材修长,被笼罩着的压迫感.......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和在学校比,闵玧其偷偷瞟了一眼金泰亨还是没敢说什么,倒是一旁的智旻兴致勃勃的绕着他转了一圈。

“泰泰,你什么时候遇到这么一个好东西,也不告诉我?”智旻伸手就想抓闵玧其的耳朵被被金泰亨一巴掌拍开。

“别什么东西都摸。”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话到闵玧其耳朵里都像是放了一百种调料搅和在心里变成一千种味道,整洁的西装到价值不菲的皮鞋,有钱人的恶趣味,才会把人形容成东西。

金泰亨稍稍俯身凑到闵玧其眼底轻挑的开口“下次再见。”


说完就走了,可闵玧其知道这应该只是一个开始,果然很快就开始无限的遇到金泰亨,本来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不用到处跟着,可也被莫名其妙的安排到处跑腿。

而金泰亨总是漫不经心的,不点明,可总是有意的指向他,就像酒,明明就是金泰亨故意灌醉项导的,项导能喝都像一滩烂泥趴下了,然后就轮到他。

玻璃杯子里的红色液体被夜厅的灯光照的色彩斑斓,杯底像是泉眼一样一直不断流,闵玧其已经恍恍惚惚的捧着的杯子感觉都有两个。

金泰亨用食指蹭了蹭杯口抬手示意了下又吞了一口,空隙间瞥眼瞅着旁边已经迷糊的人,最后一点送进嘴里的时候总算从迷糊变成彻底崩了,傻傻的趴在沙发扶手上。

不露痕迹的笑了笑,打了个响指一直站在门边的大堂经理就过来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

“我安排了车送大家回去。”

“喔!谢谢金总!”


闹腾完毕经理就叫着人将喝晕了向导一团扶出去,就剩角落沙发趴在沙发扶手上的那一只了,由于金泰亨一直无意识的扫着闵玧其经理也没伸手,等第二波所有人都送出去后才犹豫看着眼色过去,金泰亨一抬手指经理就识相的出去了。


金泰亨从小就泡在酒罐子里,他想喝倒谁还从来没失败过,这次也是,勾着领带狠狠扯了下,本来就松开的领带愈发宽在脖子上。


拿了个空杯子放了许多冰块后倒了一点威士忌,微微起身向角落走过去,闵玧其趴着早就晕乎到不行了,下巴搁在沙发估计是觉得酒不好喝所以还吐着一小节儿舌头。


金泰亨半蹲着看了许久后笑着把杯子靠在舌头上,凉意刺激的闵玧其蹙着眉把舌头缩回去,还哒了下嘴。

看得金泰亨一愣一愣的,还真是可爱,查的很细,就连闵玧其平时去过的地方,接过的的电话,休息时活动的路线都知道,像个正常人一样也没暴露喜欢男孩纸的事。

除了某个垃圾一直觊觎着之外.......

抬手就把人搂起来,带回家,吃干净。

等闵玧其醒过来的时候都第二天大早上了,那种喝到断片的感觉让他没睁眼就再也不想喝了,难受的在被子里拱了两圈后成功被金泰亨圈住才陡然睁眼。

“醒了?”

金泰亨没睡好所以整个声音更加低了几个度夹着酒烧嗓子的感觉,烹得闵玧其整个人红成一团,窝住不敢动。

“啊,真是一点都喝不得酒。”整个晚上闵玧其都因为酒劲儿翻来覆去的。

金泰亨说着还继续圈了圈怀里的人,闵玧其像鸵鸟一样埋着脑袋不说话,只觉得金泰亨不耐烦的语气堵在心里........

明明就是他塞着自己喝的,明明就是故意的,想起在学校的时候憋不住的难受,金泰亨没发觉,想放他缓一会儿便自顾自的起床去拿水。

闵玧其默默的换回自己的衣服,从那次遇到后就应该料到结果的,就是像老鼠一样按着尾巴被猫玩儿一圈,最后不是吃掉就是扔掉。

就算是再怎么调整情绪那股酸意还是冲向鼻尖,逼得眼尾泛红,稍稍整理后推着门出去,金泰亨正拿着杯子准备进去,难得没睡好心情还挺好。

杯子才递过去一半闵玧其就开口了。

“又是酒吗?还要我喝?”


家里很多好酒,金泰亨用的杯子是那种四四方方厚底的透明玻璃杯,拿杯子的方式也不对,手指从上端抓住杯口拎着的,所以会看错吧。

“看我喝晕了早上在你这醒来惊慌失措的样子,你就开心了?”

“我什么取向你不是早就知道吗?还这样闹着玩儿有什么意思。”

“学校的时候你就欺负我,现在还不放过吗?”


金泰亨递出去一半的杯子收了回来,眯着眼,杯子里的水跟着手上的动作小幅度晃动着,原本的好心情跑走了一多半。

“闵玧其,你喝不喝。”

“不喝!以后你给的我一口都不会喝。”


说完闵玧其就自己找着门离开公寓,许久以后金泰亨猛的一抬手,温热的蜂蜜水连同杯子摔得稀碎。


喝一口就知道是缓解酒意的蜂蜜水.......



后期无论金泰亨通过电视剧投资人这个借口做什么闵玧其都躲开不沾边,就连金泰亨过去他都会找各种理由去做别的事情,看着再次溜掉的背影,金泰亨一脚踹翻了前面的凳子。

智旻拍拍他的肩膀“哎呦,这么担心人家,可人家也不理你。”

“闭嘴。”

“好好好,要不是电视剧的主角我还不屑陪你来这。”


电视剧杀青邀了金泰亨他们庆祝在明天,可今天有个小杀青宴没叫他,闵玧其推了明天的庆功所以今天的杀青宴怎么都躲不过,想着金泰亨也不在便去了。

推着不喝酒不喝酒还是塞了两口,项导起身挤到闵玧其那边一把搭住肩膀“最后一杯,最后一杯,喝了就完儿事。”

闵玧其推来推去没想到撒了,项导不高兴的起身“我给你找杯水果酒,杯大点你喝了成不成。”

实在推脱不掉只得轻轻点了点头,项导转身就出去找前台拿了一杯调了的酒水,只是回去的途中从口袋里掏出点东西放了进去。


稍微一摇就溶进水里了,一脸的肥肉还猥琐的挤在一起凑成个笑脸,闵玧其乖乖等了许久后见项导过来,拿过就水就喝了,应付了两句就想回家,只是才走出门没多久一阵腿软,脑袋也有点迷糊。

“一点水酒就醉了,给你找个地方休息吧。”

“不..不用了.....”


闵玧其想推开贴过来的项导,也使不上力,只能任由他拖着进了另外一个暗光的包间儿,进去项导就开始动手,当那只肥腻的手抚上腰间的时候终于明白了。
最后一杯酒水里有东西。

“我...要回家。”


“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可手并没有停下,一直顺着腰的线条,没有力气一点躲不开,只能无力的用手肘撑着对方,想拉开一点距离。


突然门吱——的一身打开,逆着光看不清是谁,向导不耐烦的吼了一句“谁啊!”

“项导好兴致——”


金泰亨的声音在空档的房间里显得很突兀,对方即刻换上笑脸“小金总,什么事?”


“没什么事,只是拿点东西........”说着金泰亨一步一步迈过去,越靠近压迫感越重,看见闵玧其眼角里散着水光,呼吸都停滞了几秒,一只手将人从项导怀里搂过来。


“额,金总...”


闵玧其听见项导开口忍不住抓住金泰亨的衣服,怕他把自己再送回去,


金泰亨阴沉着眸子猛的抬腿一脚将肥的像猪一样的脸踩进了沙发里,浑身的戾气过了这么多年一点都没有削弱。


“狗东西,你还真是什么都敢摸。”


狠狠的碾了几下后才松脚,项导整个脸都血淋淋的,金泰亨稍稍使力让闵玧其避开,搂着人出去,冲外面的智旻使了个眼色就先回家。


闵玧其不想去他家,只是被很用力的摔车门声吓的不敢说话,也没力气挣扎。


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闵玧其就盯着自己手指,到家后就被放在沙发上自己坐着,金泰亨真是一肚子的火气。


“我给你的你不喝,那个狗东西给你的你就乐意喝了。”

闵玧其也没憋出一句话来。


金泰亨火都没地儿发,不耐烦的倒了一杯酒灌了两口后才压下去一点,俯身过去看看他有没有受伤,反而被闵玧其小心抓住衣服边,仰着的小脸凑到眼皮底下轻轻开口。

“你是不是喜欢我?”

不然怎么一直在自己身边打转。



“....................”



半天金泰亨都没吱声,闵玧其等到瞳孔里的欣喜变成失落,松开手......金泰亨把杯子递过去。


“你喝我就告诉你。”


闵玧其捧着杯子珉了一小口,金泰亨一把将人搂回来,摁着后脑勺重吻了上去。


很喜欢你。


所以乖乖留在我这里,不要走。


看了一眼满脸通红的人,忍不住又加深了吻,吻到闵玧其肺里的空气都要抽光了还不肯放开,本来闵玧其就还迷糊受不了就推了推,细微的力气传到金泰亨这,挠得心里一阵悸动,握住手腕一直吻到了颈窝。


怀里的人香香的好像很好吃,上次忍着没吃着.......


控制不住的力气把人往沙发上压,闵玧其挣扎要爬走,金泰亨按住后背像捕到食物的动物一点一点啃着后颈的地方,在皮肤上留下一串一串的粉红。

“等..等下......”

不是,还没到这种时候。


金泰亨也不听,大手穿过衣服抚上了腰间,闵玧其觉得整个人都要烧起来。


“等下,等下....”


因为着急声音都带上了哽咽的意思,金泰亨停了下来,似乎等着他说什么,可闵玧其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说什么。


重重的鼻息一直扫着闵玧其耳朵,把气氛逼的很加焦灼,等不到说话金泰亨直接把人翻过来卡进两腿间,猛的使力把人跨抱起来,闵玧其吓的感觉搂住。


把人扔床上后不等他反应就欺身压上,推也没有用。


要做。


可闵玧其还是屈着脸,闪闪躲躲的,也不不肯看金泰亨。


金泰亨抓着摆正脑袋。

“别躲。”

“我喜欢你,所以别躲。”


话好像得到了很好的效果,除了后面实在是承受不起呜呜咽咽的闪躲外,基本都没有再躲了。


可也是真的承受不起。


早上金泰亨乘人没醒又吻了下呵着嘴呼吸的人儿,然后心满意足的咂咂嘴,起身小心去客厅,进来的时候闵玧其已经坐起来了。


浑身散架一样的酸痛。



金泰亨把杯子递过去,专门买的一个星空破冰玻璃杯,还有吸管,闵玧其接过去咬着吸了两口,暖烘烘的蜂蜜水仿佛缓解了身体的疲惫,伸了个懒腰,金泰亨笑了笑顺势搂住。


“很喜欢你。”


“嗯.....”




评论(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咿口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