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口薄荷糖

最爱闵玧其。

猫与咖啡 [金泰亨x闵玧其]


猫与咖啡

【短·完】


十号街拐角的杂货店上面开了一个咖啡馆,名字很好听叫《猫与咖啡》老板是一个帅哥,叫金泰亨,明明楼上的采光很好书很多,明明咖啡很好喝,明明养的三只猫也很可爱,可顾客就是很少,或许是因为门面开的门在侧面又太小吧.....

“是不是因为门开的不太显眼所以他找不着了......”


店里只有一个小兼职,小兼职已经第二十八次听见自家老板叹息了,估计是因为半个月前无意间进到店里的男孩子吧。


半个月前的那天突然下了一场暴雨,有个人急急忙忙的进来了,头发是银白色的,发梢微微滴着水,但是就在门口不动,金泰亨思考了下因该是怕水打湿了地毯吧


“没关系,你过来吧......”

那个人还是没动,金泰亨看着他突然觉得像刚捡到的那只白色小猫,也是浑身湿哒哒的虽然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但是真的很可爱,本来调好的咖啡意外的多放了许多奶精,轻轻的递了过去。

“我叫金泰亨.....”


“闵....闵玧其.....”暖暖的咖啡通过杯子传到手上,闵玧其双手捧着杯子凑到嘴边,珉了一小口,香香甜甜的,舔了下嘴角


金泰亨靠在边上托着下巴,开口“我刚捡的那只猫喝完牛奶也爱舔嘴,还会舔爪子,你会吗?....”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竟然能看到对方迅速窜红的耳朵,还有微微后退的步子,赶紧解释“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没说完人就放下杯子慌慌张张的逃跑了。


雨还没停呢.....


然后就过了半个月,再也没有见到他了,应该不会被当做变态吧,唉........店里的小橘猫一直蹭着金泰亨的脚脖子喵喵的叫着“怎么了......”


小橘猫咬着裤腿往后拖,金泰亨起身跟着它到了店内最角落的书架,看了一会也没有什么异常,俯身趴下,白色的一小团缩在里面。


“你回来了?躲在这干嘛?”金泰亨伸手去够,够不到,就去拿了猫粮,一颗一颗的往外放才把小东西引出来,抓着摸摸。


养了几天才混熟,买了猫薄荷才让它不躲进那个角落里了,金泰亨每次看着它都想起闵玧其这三个字

“店长,下午我有课所以先走了,你别睡太熟....”

“嗯,路上小心......”金泰亨趴在桌上没抬头,只是慵懒的回了一句,阳光这么好不睡觉多可惜,又闭上了眼睛,小白猫爬上桌子在旁边趴着睡,一会就传出来猫咕噜噜的声音。


金泰亨一睁眼就看到了凑得极近的一张脸,连眼睫毛都能数出的那种,银白色微卷的头发,和上次一样穿着蓝色的外套,浅色的牛仔裤,趴在桌子上睡觉。

“闵玧其?”

可能是听见声音了,闵玧其偏了偏脑袋,头上的小耳朵从发丝中漏出来,微微抖了抖,金泰亨瞳孔放大,伸手捏了下。

是真的.......


然后这个小东西就睁开了眼,惊慌到从凳子上跌了下来,摔成了小白猫.....再然后嗖的窜回书架底下,金泰亨开心的先去把门关了,然后趴在地上。

“你出来,我都看见了...”

不出来,更加往里面缩了缩


“你快出来,我给你这个.....”金泰亨把薄荷叶摘了一片一片的放在外面。


好喜欢薄荷,忍不住伸出肉垫挠了挠叶子,一点一点就被引出去了,金泰亨趁机抓着就抱起来“我就说很像你吧.....”冲着猫猫的脸就亲了一口

“嘭”


又变成人了,金泰亨赶紧搂住“你说你喝完牛奶会不会舔爪子......”


闵玧其脸一红,别开脑袋,金泰亨却不放过继续抓着问“会还是不会......”

“会还是不会....”


装傻......


“不许躲,快点说.....”


点头....


“我就知道..........”


我以后给你牛奶,给你薄荷,你就不要再不见了哦


闵玧其......

评论(6)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咿口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