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口薄荷糖

最爱闵玧其。

你别惹我生气 [金泰亨x闵玧其]

你别惹我生气【短完】

金泰亨护食,并且占有欲很重。

午饭的时候,小伙伴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讨论昨天篮球赛的事,金泰亨却兴致缺缺,眼神一直瞥着隔壁桌一个顺毛白白净净的男孩子,安安分分的和同学吃饭,把碗里的食物一点一点的往嘴里塞,也不知道同学说了什么反正就笑了。

当大家讨论到跳杀扣篮的时候金泰亨来了一句。

“喂!闵玧其,我喜欢你!”


讨论的声音瞬间停滞,都看了过去,看着他的耳朵以肉眼察觉得到的速度窜红,红到手都不知道要放到哪儿。

闵玧其唰的站起来端着盘子就要走,金泰亨大步上前挡住,闵玧其挪一步他就挪一步,食堂里的视线都聚拢到这一块。

金泰亨想牵住他的手也被躲开了,看着圆圆的脑袋顶,直接亲了一口

“闵玧其,我喜欢你。”

“你...不要再说了.....”

“你喜欢我吗?”

闵玧其扫了一眼周围都像看戏一样的盯着他,不由得退后了一步,整个脑袋都要埋到胸口了,抓着餐盘的手指骨节也开始点泛红。

而金泰亨像是不放过一样,弯腰贴过去“那你喜欢我吗?”

和闵玧其一起吃饭的男同学刚准备站起来解围,金泰亨抽过闵玧其手里的餐盘就砸在了他脚边,冷冷开口。

“你最好别动,忍你很久了。”

转眼又问闵玧其,闵玧其被逼的大脑一片空白,红着眼下意识的想摇头,金泰亨伸手就按住脑袋顶。

“你别惹我生气。”

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但是闵玧其就是不愿意公布出来,加上前天不知道闹什么脾气还不准金泰亨和他接触。


金泰亨本来以为过两天气消了他就会乖乖的回来,看样子气儿是消了可没有回来的意思,和他一起吃饭的同学偏偏又是那个暗戳戳喜欢他很久的那一只,明里暗里挑金泰亨火很久了,能忍?

“闵玧其,你别惹我生气。”

“喜欢~”闵玧其像是豁出去一样一把就搂住了眼前的人。

金泰亨这才开心的捏捏耳朵。


“这只是我的,并且早就是了,有贼心的早点死了。”

真是什么玩意都敢凑过来。


一边目瞪口呆的小伙伴立马起身一本正经的啪啪啪给金泰亨鼓掌。

牛逼。


(我........心情很好........)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咿口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